竹攸由之hh

真·CP乱炖党

 

【千凯千】未免太多情——5

千总挺喜欢和两王一起拍MV的,不像他之前拍的那种成人主演的那么复杂又深沉,非要他一个阳光好少年变得苦大仇深。这边的MV就是三人疯玩的写实记录,拍摄间隙就一起玩手机,玩手指相扑,讲冷笑话,又放松又自在。大人总是想着生活里一些特别痛苦的事儿,可能大人的生活真的就是充满痛苦吧。但是大家都是同龄人,皱个眉头都被人家说“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干嘛不好好享受年龄带来的无忧无虑的欢乐呢?这种欢乐太具有感染力,让千总每次回想起来都忍不住笑,甚至连带着,不自觉把记忆里的重庆窜改成一个阳光明媚的城市。

“千玺你弟弟多大了?”“队长你上回问过了吧?”“哦,我……上回问的是几岁了,你说一岁多。但是你没说多多少啊。”“……没多多少。”千总走在最前面,抢先坐上木椅,王俊凯紧跟着凑到椅子里,仗着他瘦条硬挤了半个座,王源跑的慢了半步,一屁股坐到千玺的腿上。

“千玺啊,我特别服你,拍了这么久连腿都不酸。”说着还掐了一把。“再动你小心我把你摔下去了啊!”千总故意晃腿,王源儿怕滑下去赶忙往上蹭了蹭,扶住边上王俊凯曲起来的大长腿。“千玺是职业的,哪儿像你呀!”王俊凯拉着王源儿的胳膊帮他坐稳。“好像就我是业余的似的。”“对我也是业余的,但是我可不像你……”王俊凯一撇嘴,话没说完被千总截住:“我腿是不酸,但是你再扭就真酸了。”王源儿消停了。千总知道自己不插这一杠子他们俩也不能真吵起来,多半是最后王源儿让着王俊凯不和他争了。自家队长有时候是挺混蛋的。“对了千玺,他们说拍完MV能让咱们休一天假,你有没有想去的地儿?”休假?千总兴奋起来。“唉终于可以放假啦!录完音拍《十年》,拍完《十年》拍写真,拍完写真拍《爱出发》和《heart》,终于有一天休息了啊!”王俊凯做了个享受到翻白眼的表情,王源儿附和他:“是啊,出道了就没闲着了。”千总也放松的倒在椅背上,放假什么的真是太好了。“不过天这么热,有什么可玩的呢?”“再说吧再说吧,先好好高兴高兴的。”

王俊凯和王源儿应该是私下商量了半天。千总作出一脸惊喜的表情:“好啊,正好游戏厅和电影院在附近,而且有空调不怕热。”王俊凯邀功一样:“我先提议说去看电影,然后我们又商量的去打游戏。”王源儿扒开王俊凯自我标榜的手:“然后我说中午吃清淡点,晚上请你去吃小面。”“王源儿你觉得必胜客清淡吗?”王俊凯黑脸。“这个不是重点!中午不是赶场来不及吗?”“那你就说来不及,你就不能诚实点,老老实实说话吗?”千总真是无力到习惯了。果然,王源儿头一埋,可怜巴巴的偷看王俊凯:“好,我错了,下回我改。”王俊凯顿时破功地露出小虎牙:“你说你呀!”手一抬就揉上去了。千总有种物伤其类的错觉,自己抬起手把原本就顺服的头发又捋了捋。

看到票上《小时代》的名字千总挺平静的,虽然网上的各路评价早已黑出了风格,黑出了水平。在千总心里,自己还年少浅薄,如何妄评他人?对于电影如此,对于身边来来往往的人亦是如此。王俊凯偷偷抹眼泪的时候,千总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纸巾收回裤袋里。银幕离前排不过是几米的距离,可是王俊凯为之流泪的人和事离他又有多远的距离呢?王源儿坐在王俊凯的左手边,好像也发现王俊凯哭了。他忍着笑拽过王俊凯的手拍他的肩膀,然后探过头来小声问:“千玺你带纸了吗?”千玺重又掏出那张纸巾递给王源儿,倒个手,擦干了王俊凯现在已经显得有点尴尬的脸。千玺转开眼,了然的点点头:“嗯,电影院的空调开太大了,太冷了还有点干,真的。我懂得。”


  39 3
评论(3)
热度(39)

© 竹攸由之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