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攸由之hh

真·CP乱炖党

 

【千凯千】未免太多情——1

千总这个人,自我评价和他人评价总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千总觉得跳舞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流点汗,发泄下情绪,把细胞里叫嚣的不安分子都挥洒出去,多么快乐!可是别人总看到他受的伤、吃得苦,总是默默脑补他坚持跳舞是一件特别伟大特别非同小可的事儿。千总猜那帮人要是知道他背地里最头疼的是唱歌,还头疼到白了几根少年发的时候,不知道会是多难以置信的一副表情。

千总觉得学习这件事没多大压力,他唱tell me why的时候学业压根不是生活重心,就算是现在嘛,成绩前五就好,何必次次第一?他觉得可能他就是有这读书的遗传基因,练习只做课后作业,每次考试也不用怎么特殊复习,也不管其他同学,总之自己随意一些,也从来没失手过。至于每次晚上做作业做到半夜的真相,他是夜猫子,总是磨磨蹭蹭就十二点了,看着表针走过零点,再看看窗外漆黑的夜空,心中就有一种愉悦之情。时不时焦虑一下身高,焦虑完了,照样深爱晚睡不能自拔。

千总有点信星座,虽然一大票人觉得他是非典型射手,但是他自我感觉他简直太tm典型了。喜新厌旧,每样游戏都玩不过一个礼拜,新鲜劲过去就抛一边;热爱自由讨厌束缚,他喜欢熬夜和不喜欢做额外的家庭作业应该能归到这一条吧;正直和理想化,经常接触的长辈们不少都是人生赢家,耳濡目染的也有点远大理想之类;好奇喜欢新鲜刺激,参加比赛加入少年团体学习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玩意儿,再加上抓青蛙,这履历表够精彩了;乐观主义,他如果不是乐观主义他就没法活了——这个容后再表。

千总不喜欢贴标签和被贴标签。弟控,腹黑,学霸……更多的东西在生活细节里,并没被观察到,就像他姥姥喜欢做的麻团,一块面团掉到芝麻里,沾了几个芝麻,然后就说那几个芝麻就是个面团,是不是挺荒唐?但是射手座的千总在这方面也发挥了没心没肺的自带技能,就是原则问题之外,一切都无所谓,我不喜欢但我不能强求别人,而且说不准我哪天心血来潮又发掘了闪光点呢?

千总从来就是个随心所欲的人,也从不掩饰内心,可奇怪的是没什么人能读懂他看透他,千总反思过后还是觉得大概是因为人类太肤浅而不是自己人格复杂吧。

千总就是这么一个内心强大的小伙子,智商高,情商也不差,且二者配合得当。 


  43 9
评论(9)
热度(43)

© 竹攸由之hh | Powered by LOFTER